長期招男模特兒做試衣、風景、人體等私影。 依模特兒不同情形及拍攝尺度議價。 請發送照片、基本資料、要求至[email protected]。 會儘快回覆。 電話打不通。
TPhoto & AV / ModelTony Chen

招募性感私影Model 時薪$$1500-2000 找美女拍性感藝術照!本人外國回來,平時影開鬼妹!現在希望在香港找一些不同感覺:) 時薪$$1500-2000 有意請回 WeChat : ricric_wk P.s 走肥,B cup 或以上,身高 160-173

地點: 影樓 要求: 1) 年齡 35 2) 性別 男女均可 3) 不能有紋身 無經驗也可考慮 主要為經驗攝影師建立個人攝影習作用,拍攝內容包括裸體行為藝術,藝術姿勢,生活寫真等。 有興趣者請e-mail全身照片2張 (正面側面各一),聯絡方法及要求待遇到 [email protected]

私影裸模,大呎度,作品不公開。每小時1000
f攝影及影音 / 模特兒funmodels2016

本公司從平面、廣告、網頁、攝影四方面都能爲閣下提供專業、迅速、價格實惠的設計服務,方便廣大客戶應用於商業推廣,免卻東奔西走的麻煩。 我們會從客戶的角度思考,構思每項設計深入羣衆,務求以專業技術打造出美觀實用及達到宣傳效益的設計。 我們的設計團隊擁有多年經驗,深入了解商業設計及客戶需求。因爲你,所以專業。我們相信能令客戶成功才

Matryoshka Photography Studio 位於大角咀鄰近太子及南昌站交通方便, 場地面積1200呎適合各類型私人或商業攝影用途。設有化妝及多用途工作空間,獨立廁所及更衣室,免費wi-fi及音響設備等,大量窗戶自然光入室。我們提供超過30種顏色背景/燈具/ 柔光箱/反光板/道具等。我們致力為所有顧客營造輕鬆愉快及清潔的環境,所有時段租用前後均會進行清潔消毒。
s攝影及影音 / 攝影studiorentaltkt

招募 free女model作長期合作私影

長期合作,短期合作,即時出糧,每小時300-500

模特兒 廣告策劃
攝影及影音 / 模特兒cherry_feelings

影樓,私隱極高、化妝台,試妝,可能全場最平

誠招氣質特別,身材高佻, 有藝術觸角和時裝喜好更佳。攝影師兼辦化妝、造型和印刷。
攝影及影音 / 模特兒GIZ.photoscript

提供衣服,專業化妝師,燈光師,助手。專業團隊,非一般單對單拍攝。

Model課程,教的不止是天橋上的步行姿態、平面廣告的pose動作,更是每個女仔都應該要學的儀態、談吐、衣飾配襯,從而建立最有自信最charming嘅自己!
c表演藝術 / 舞台科藝charming_education

cosplayer coser最佳拍檔 全天候接載到各精選戶外場地取景

提供韓國男女模特兒,Model 包括韓國選美冠軍,跑車女郎選美得獎者等等,歡迎本港或內地製作公司合作.

招聘兼職素描班女性人體模特
d攝影及影音 / 模特兒doublecat_ching

Hi,i m rosie, 提供攝影,拍片,後製,設計服務,更多服務請email聯絡。 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R攝影及影音 / 攝影Rosie.tsui
  • 顯示更多
篩選 ×
按分類